棫.qb(开学挂机版

*坑:名柯喜灰凹凸时光破云
*杂食党(但是本命安雷
*雷点可概括为踩一捧一(过激单推安迷修,拒过激同担(过激喜灰ip妈粉(喜欢有脑子的疯批反派
*喜欢交友

勇闯四季城/开篇番

本人关于勇季的叨叨啊(就是一个不成熟娃子的心路历程



  1. 一编:看完十四

  2. 二编:看完十六

  3. 三编:看完二十


  • 一编:

    看完前八集——日常记录+吐槽

    看完前十二集——日常记录+吐槽

    看完前十四集——日常记录+麻了无所谓了

    不管怎么样还是由衷希望原创动力能越做越好

  • 二编:我靠合着十一及之前是一个pa然后后面质量狂上来啊原创动力你还是很牛的

  • 三编:原创动力就是屑,前期(指前几集)给我虐智商让我吐槽,后面给我上高质让我爱的深沉/呐喊/狗头



一编(吐槽:

以下别杠,杠就是你闲的了(备忘录复制粘贴)

(本人喜刀(喜奇营(但没有踩一捧一


勇季第八集虽然没看完但是这个勇季玩梗怎么走的风格那么幼稚啊刀子也不正经搞刀喜总成影王结果好家伙给我翻剧本关键还是以前的剧本(?)我不李姐谢谢刀子发一半懒灰给我走搞笑啊官方你认真吗美殿你是每季都成长然后下一季开局再给我削成原样啊真的这样很难受啊喂还有是你们是缺了喜总但你们“打败”怪物然后注意不到美殿没了没有任何反应吃饭时候还不听美好幻想然后暖班几度试图插进去话都不行只得靠吼然后就说你们来到四季城啥都不知道还不听小莫讲我靠绝了这次编导啊还有那个前期啊死活不发预告啊要发还发的少和奇营完全是俩极端啊喂好那你既然不发预告好歹整活认真点啊喂发完终极预告还不发op甚至是说是在开播前俩小时的直播放的哇我真的服了如果op很绝那另当别论但那op的填词真的是五毛钱填词啊全程真的跟一个弦下来的一样起伏太小燃不起来啊原创动力你不会又要和一起一样了吧[感谢][感谢]还有那个前期啊死活不发预告啊要发还发的少和奇营完全是俩极端啊喂好那你既然不发预告好歹整活认真点啊喂发完终极预告还不发op甚至是说是在开播前俩小时的直播放的哇我真的服了如果op很绝那另当别论但那op的填词真的是五毛钱填词啊全程真的跟一个弦下来的一样起伏太小燃不起来啊原创动力你不会又要和一起一样了吧[感谢][感谢](三编:op的曲子越听也爱哈)


看了勇季我感觉我现在有满肚子的想吐槽啊喂为什么在B站的风评是勇季给到的很高甚至是说有很多也都给到比奇营还更值得期待我都很不理解所谓的轻松愉快我靠我看了都是感觉怎么可以玩梗能让我觉得那么尴尬的啊喂而且整体前十二集我靠主角团削的太很了吧合着羊三羊五的成长给你削没了从零开始最好的例子相必就是喜子剑断了就emo哪怕城主给了很多其他选择这就明显感觉到ooc了而且而且角色从影王手下到春花城居民城主甚至是说主角团充满了不靠谱的色彩乃至最基本的掌握实情然后再下推断都没有盲目猜测跳预言包括身为勇者的责任心更像是玩耍而已就只是去帮城主找女儿的这一pa明显感觉到主角团的过多自信心以及缺少足够的诚心一拖再拖如果不在意观感没什么影响但是结合前文就感觉很别扭说到跳勇季比奇营好我决觉得现在下定义过早了奇营是我觉得是可以堪比跨兵的作品了主线清晰简单支线交错但不缺铺垫刀子发起来也不手软喜灰双双黑化到最后的洗白是真情流露勇季不得不说玩梗确实可以但明显没有奇营玩的顺手自然喜总的黑化可以半路洗白我觉得很有特点但之后如果没有很合理的运用肯定会是个bug一样的存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