棫.qb(开学挂机版

*坑:名柯喜灰凹凸时光破云
*杂食党(但是本命安雷
*雷点可概括为踩一捧一(过激单推安迷修,拒过激同担(过激喜灰ip妈粉(喜欢有脑子的疯批反派
*喜欢交友

勇闯四季城/总结番


想了半天,还是觉得需要一句话总结一下这次的《勇闯四季城》吧

总结下来一句话,前面骂的有多狠,后面爱的多深沉。


展开:

阿沙阿乌阿毛三位,就是那种很天真很可爱,但有脑子在线。到喜羊羊不再会成为破影大王之后,我突然发现,哦!原来我已经沦陷在阿沙等人的性格里了。所以说,这次小反派的塑造还是相当不错的。


四季城的任务会因为勇者的加入而改变,吊住胃口了。

前期进度压的很好,主角是以升级技能为主训练目的,并且四个季节对应的人物不是老套的,而是合理的安排到每个人身上,不会有违和感的。


前期进度压的很好,主角是以升级技能为主训练目的,并且四个季节对应的人物不是老套的,而是合理的安排到每个人身上,不会有违和感的。


前十一二集吧,感觉梗...玩得不是很好,有点尴尬看起来(可能因为是和爸妈一起看的原因吧,而爸妈不是非常非常支持我看喜灰的,但也不会有很多掺手),以至于我之前出了一个吐槽番。但是但是(划重点)过了前期的那一些之后,就会发现:我靠,这质量也是很抗打的。


破影喜的形象啊,到了晴夏城之后我觉得就很好看了(不是看习惯了,现在看春花城的破影喜还是感觉怪怪的),性格更戳xp


啊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合体...属实是我没有想到过的,emm这样看下来...好像也没有多少刀子在大结局。


总结下来一句话,前面骂的有多狠,后面爱的多深沉。


棫   奉上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