棫.qb(开学挂机版

*坑:名柯喜灰凹凸时光破云
*杂食党(但是本命安雷
*雷点可概括为踩一捧一(过激单推安迷修,拒过激同担(过激喜灰ip妈粉(喜欢有脑子的疯批反派
*喜欢交友

[瑞金]羁绊

*可以抱走的脑洞

“大家好,我叫金,金色的金,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啊”


“格瑞,我是金,金色的金,我们以后就是最好的朋友了”

“格瑞,对老友温柔一点嘛”

“格瑞,要一起走到最后啊”

“格瑞,你不可以食言啊,你还要找寻真相呢”

“格瑞,当年你把我丢下我可从没有生气哦,那我这次把你丢下了,也不要生气好不好啊”

“格瑞,再见了”



设定:

大抵是凹凸大赛与众神时的决战时候,金已经负伤,又为救格瑞受到攻击,以自爆的方式给神使致命的一击。最终是场胜仗。

在此之前,金找紫堂真请求在自己自爆后能把格瑞关于自己的记忆抹除,让格瑞好受。紫堂真也是按着金的想法去做一开始,但是奈何格瑞关于金的记忆太多了,只能选择封印,让他跟着安迷修(或者任何一个合理的角色)在宇宙修行,最终终老。

下一世就是凹凸学院观,金带着上一世的记忆来,便有了开头为了找格瑞转学来。做自我介绍时候,介绍的声音与格瑞脑海深处(潜意识)重合......

留给同志自由发挥的oe啊~


棫 奉上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